安全管理网

潮州古巷镇突发脚手架倒塌事故 致2死1伤

  来源:潮州广播电视台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2日

6月1日上午,古巷镇枫洋枫三一建筑工地建设架倒落,现场有人员伤亡。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今天上午10时19分,消防部门接到市民报警称,古巷镇枫洋枫三枫洋初级中学旁一建筑工地有群众被卡在水管里面,随后消防部门出动了特勤中队多功能城市主战消防车和一辆抢险救援车8名指战员到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于10时21分到达现场,发现房屋建设架倒塌,3名工人被困,1人受伤,2人死亡,经过约10分钟抢救,最终救出被困群众。

据古巷发布消息:2018年6月1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潮安区古巷镇枫洋三村围顶一厂房在扩建过程中外墙脚手架发生坍塌,致两名工人死亡一名工人受伤,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医院抢救,目前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古巷镇党政领导及区、镇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亲临现场,成立事故处置小组,积极做好家属及相关人员的思想工作,目前现场情况稳定,善后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