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淮南发生一起车祸 致4死2伤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5日

23日晚,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通大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起交通事故的处理进展,23日下午淮南市境内发生一起车祸,造成4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官方发布情况通报。

23日下午13时14分,李某胜(男,B2型驾驶证,2010年初次领证,怀远县人)驾驶车牌号为皖CJ9XXX的大众牌小型汽车,沿烟汕线由西向东行驶,至烟汕线928公里路段时,向右驶出路面,撞到道路右侧路外停放的一辆叉车上,造成驾驶员李某胜、乘坐人李某功受伤,乘坐人李某水、李某来、李某龙、李某抗当场死亡,车辆受损严重。

接到报警后,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通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配合医院救治伤者,目前事故成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