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莆田在建房发生坍塌事故致2死15伤 1被困

作者:闫旭 林春茵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5日

据官方披露,截至记者发稿时 ,福建莆田在建房坍塌事故已致2人不幸遇难,目前还有1人被困,尚未找到踪迹,救援人员正全力搜救中。

  4日上午8时10分左右,位于莆田市涵江区萩芦镇洪南村的中富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在建3层房屋发生坍塌,造成现场施工人员18人受困。据官方通报,目前已救出17人,其中2人不幸遇难。

  记者了解到,经现场初步勘察,事故原因是建筑底层受力钢结构柱失稳引起的整体坍塌。目前,有关涉事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事故发生后,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等分别作出批示,并立即指挥调动全省专业救援队伍增援。福建省住建、经信、安监、消防总队等部门领导赶赴现场指导救援,福建省卫计委派出专家指导伤员救治。

  当天,福建省市有关部门共调派救援车辆93辆,应急救援人员500余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