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东莞发生建筑物坍塌事故 致1死1伤4被困

  来源:金羊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3日

4月12日11时许,位于东莞市高埗镇三联村一钢筋结构构筑物发生坍塌。事故现场有7人,事故中1人无碍,1人死亡,1人受伤,4人被困。救治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当中。

该倒塌建筑为一栋5层钢架结构构筑物,占地面积约30平方米,施工现场有7人,其中,1人自行逃生无碍。事故发生后,东莞市多部门迅速开展一系列抢救措施,消防部门现场救出2人送往医院抢救,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另外1人正在抢救中。现场仍有4人被困。

事故发生后,东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东来,安监、消防、公安、住建、医疗等部门以及高埗镇领导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东莞市主要领导部署并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要派出充足人力加快救援,全力以赴排险救人,防止发生二次灾害。要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相关涉事人员责任,切实做好善后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对在建工地开展全面排查,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