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安监局:枣庄废旧厂房爆炸事故已致9死3伤

作者:张彤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04日

4月3日,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山东枣庄3·27爆炸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3人受伤,山东省政府严肃约谈枣庄市政府,要求从严从速追责问责。

新京报此前报道,3月27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张恒、李继兴、武廷生3人,组织工人在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泓劲商贸有限公司租赁的枣庄甘霖实业有限公司废旧厂房准备制造油漆原料(尚在建设过程中),切割改造废旧油罐过程中发生爆炸。山东省安监局消息称,这是一起典型的租赁厂房(仓库)安全管理不到位造成的事故。

  

今日,山东省安监局针对此事再次通报称,目前,该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依据《山东省安全生产约谈办法》,省政府严肃约谈枣庄市政府,要求继续全力救治伤员,加快事故调查,从严从速追责问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