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菲律宾一汽车坠崖 致中国乘客1死3伤

作者:赵衍龙  来源:环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02日

一辆休旅车周五晚上在菲律宾计顺省坠入10米深山崖,造成中国籍乘客1死3伤,菲籍司机受伤。

《菲律宾商报》报道,警方称,死者是46岁的毛辉,来自中国福建;另3名伤者分别为27岁的程毕(湖北人)、张穆火(湖北人)和穆古翔(福建人)(以上皆译音)。菲籍司机万雷·蓝慕斯也在事件中受伤。

报道称,车祸发生后,毛辉立即被送到巴格比劳社的杰恩县医院救治,但在抵达时已宣告死亡。另外3名中国籍伤者也被送往同一家医院救治。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消息,中国乘客的随行翻译确认了这一消息,当时该翻译正驾驶另一辆车跟随在事故车后面。

警方称,30日晚间8时左右,休旅车正从计顺省巴格比劳社(Pagbilao)返回马尼拉,但在山区下坡路段冲出弯道,滚落10英尺深的山崖,汽车失控原因待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