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保山一轿车滚落悬崖2死1伤

  来源:昆明信息港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8日

3月16日19时37分,云南保山隆阳消防大队接119调度称,隆阳区大官市隧道下高速往蒲缥方向7公里处一辆轿车翻滚下左侧方悬崖,车上有3人被困,生死不明。该大队立即出动1车8人赶赴现场处置。

20时28分,救援官兵赶到事故现场,经侦察,事故现场为320国道蒲缥段近200米垂直山崖路段。事故车辆已坠落至崖底。据交警介绍,第1名被甩出的重伤昏迷人员已被转移送到人民医院抢救,副驾驶位和左后轮位置仍有2名被困人员被死死卡住无法移出。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迅速下令,将救援官兵分两路,一组协助现场交警进行交通管制,做好安全警戒;二组6名官兵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确认安全后,携带救援工具立即下崖对被困人员展开营救。20时48分,救援官兵在救援绳索保护下安全到达山崖底部,迅速展开救援。

20时58分,副驾驶被困人员成功获救。来不及休息,救援官兵迅速利用液压顶撑杆对左后轮位置被困人员进行营救,21时20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顺利救出。

紧接着2名救援官兵迅疾手脚并用攀爬悬崖开辟救生通道,21时38分,救生通道成功打通,救援官兵立即利用多功能担架对2名被困人员进行转移营救,经过救援官兵的不懈努力,22时45分,2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