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句容延茅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2死3伤

  来源:中国江苏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3日

10日中午时分, 句容延茅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中有多人死伤。事故发生后,记者接到多名热心读者报料,并有路人给记者发来了现场惨烈而混乱的视频。事故发生后,句容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火速赶至现场救援和处置。10日深夜,记者从句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得证实:这一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

10日下午,在报料者给记者发来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事故现场十分混乱,一辆丹阳牌照货车和一辆南京牌照江淮客车“咬”在一起,大货车看上去似乎已经撞进了江淮客车车厢内。在这辆车体已经被撕裂的江淮客车车身上,有清晰的“江苏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字样。

事故现场,数辆救护车出现在现场,救护人员在给部分伤者现场输液。并且,现场有多名消防官兵参与救援,还有交警部门在查勘现场。

10日深夜11时许,实名认证的“句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句容相关网站上,就这一意外交通事故给出了回复。记者注意到,至回复时,事故已经造成2人身亡,3人重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