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唐山华熠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致4死1伤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7日

创新层公司唐山华熠3月5日晚公告称,2月23日,公司与迁安市天良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工程维修施工合同》,将苯加氢等车间的设备及管道维修工程发包给天良公司。2018年3月1日12点20分许,天良公司施工人员在公司苯加氢车间实施污水储罐罐顶施工作业后,清理施工工具时产生火花致使污水储罐起火,导致包括天良公司施工人员及本公司人员在内的5名人员4人死亡、1人受伤。

  公司表示,根据应急预案,对苯加氢车间有序停车,并进行全面检查。对本次事故中的伤亡人员,公司将按照规定承担相应责任。公司其他项目正常运营未受影响。公司将与相关监管部门保持沟通,尽全力把本次事故的影响降到最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