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汝州一陶瓷工厂发生爆炸 致1死4伤1失踪

作者:李凡 雷燕超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月2日上午,河南汝州一工厂发生爆炸,周围村部分民房因此不同受损,门窗玻璃被震碎被。通过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爆炸现场一施工人员悬挂在钢构房顶端,地面一片狼藉,两辆吊车受损严重。

2日中午,记者从汝州市委宣传部求证得知,上午10:00左右,汝州市瑞翔公司一脱硫塔在维修过程中发生爆燃,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4人受轻伤,伤员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依法调查。爆炸在成附近村庄部分民房受损,玻璃大多被震碎,而工厂内部厂房更是破损严重。

据汝州市安监局长张红伟介绍,爆炸工厂为陶瓷烧生产企业,目前还未建成投产,据初步了解,事发时,一残存煤气罐在焊接过程中发生爆炸。

张红伟告诉记者,目前,公安、消防人员正在做进一步排查,安监局事故调查部门也已介入,稍后将成立联合调查组,具体情况待进一步调查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