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绵阳北川甘溪路段越野车与客运车相撞 致2死3伤

作者:刘虎  来源:封面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9日

1月25日下午4点9分,省道S205绵阳北川甘溪路段,一辆越野车与一辆客运车辆相撞。记者从北川警方获悉,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绵阳北川甘溪路段越野车与客运车相撞 致2死3伤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看到,一辆客运车辆在正常行驶,客运车内行车记录仪显示时速为48~50km/h。经过一处弯道时,一辆白色越野车从对向驶来,视频中显示速度较快,然后半个车身越过中间虚线,与大客车驾驶室驾驶员位置相撞。从现场网友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事故造成客运车辆车头左下方撞坏,越野车则严重变形,一人在变形的车内。

绵阳北川甘溪路段越野车与客运车相撞 致2死3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和120医护人员等及时赶到现场救援。记者从北川警方获悉,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

绵阳北川甘溪路段越野车与客运车相撞 致2死3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