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一无牌拖拉机占道行驶引事故 致1死5伤

作者:周德晓  来源:海口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7日

记者26日从海南省交警总队获悉,26日8时40分许,在海南省定安县辖区海榆中线4公里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3人受重伤、1人轻伤、1人轻微伤及两车损坏。

事故发生后,定安警方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及事故处理工作。

据悉,当天8时40分,张某觉驾驶无号牌大中型拖拉机搭乘五人,从定安县岭口镇往中瑞农场方向沿翰中线行驶至翰中线4.82公里时,因驾车弯道下坡占道行驶,致使该车与对向由杨某驾驶的琼A5XX92号大型普通客车发生对向碰撞,造成无号牌大中型拖拉机乘车人张某东当场死亡,3人受重伤、1人轻伤、1人轻微伤。

据警方初步调查,事故主要原因是因为无牌拖拉机弯道下坡占道行驶,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