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辽宁锦州一栋居民楼住宅发生天然气闪爆 致1死4伤

作者:张彤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7日

1月16日早上7时许,锦州市政府通报称,此事系天然气闪爆,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无生命危险,闪爆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有网友拍摄的爆炸发生后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地位于一高层建筑内,火光从约5层楼位置冒出,伴有滚滚浓烟。路面散落着许多建筑物碎块,有消防人员正在救火。

凌海市的刘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爆炸发生在凌海市紫光银座小区,她家就在隔壁单元。当晚,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家中窗户玻璃全部碎裂,有窗框也掉下来了,“我家还有幼儿,快吓死了。”

今日7时许,辽宁锦州市政府发布通报称,15日21时46分,凌海市居民小区一住户发生天然气闪爆,造成1人死亡,1人烧伤,3人轻伤。凌海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无生命危险。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