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昆明一民办幼儿园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29人送医

作者:王艳龙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0日

昆明市西山区委宣传部29日晚通报,该区一民办幼儿园当日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29名幼儿被送医治疗。

通报称,12月29日下午16:19,西山区教育局接到福海街道福泰幼儿园(民办幼儿园)电话报告,有幼儿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呕吐、腹痛。接报后,西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立即作出工作安排,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疾控中心、区公安分局、区新闻中心、属地街道,以及儿童医院、昆华医院等单位迅速开展相关救治及调查、核实、处理工作。

经初步调查:本次出现呕吐、腹痛症状的幼儿17人,疑似症状幼儿12人,分别是大、中、小各班幼儿。截至17:25,出现疑似症状的幼儿已分别送至昆明市儿童医院书林院区(7人)、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院区(11人)及昆华医院(11人)进行救治。在采取相关治疗措施后,29名幼儿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目前,西山区正全力采取措施做好幼儿救治、家属稳定、舆情稳控及原因调查工作。

西山区将继续跟进落实,后续情况将及时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