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临县发生一起三轮车侧翻事故 3死6伤

作者:王惠琳 刘玉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5日

20日,记者从山西省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12月19日中午,山西临县发生一起三轮车侧翻事故,导致3人死亡,6人受伤。

12月19日12时10分许,山西临县林家坪镇新民村张某驾驶一辆三轮车从该村出发去往林家坪镇,在林家坪村一下坡路段,三轮车发生侧翻,致乘车人李某(女)、张某当场死亡,刘某(女)在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驾驶人张某及其余5名乘车人受伤。目前,1人已出院。

经当地交警部门认定,驾驶人张某无驾驶证,所驾三轮车无牌照。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抢救及调查取证。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临县政府副县长、临县公安局长任飚赶赴现场进行指挥。在外出差的临县政府县长李双会指示全力抢救伤者,做好善后安抚工作。山西省交警总队和吕梁市交警支队也派员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目前,事故调查取证、伤者救治等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