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安一奥迪车坠入工地10余米深坑 致3死2伤

作者:华商报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2月10日下午4时许,西安市西三环石桥立交北侧桥下辅道,一辆白色奥迪SUV冲进围挡工地坠入十余米深坑,导致车内3人死亡1人受伤、工地1名工人受伤。

当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围挡施工项目为西三环污水干管工程,奥迪车冲入的是27号井工地。透过围挡的缝隙,看不到27号井工地有人施工,围挡里浇筑的基坑深十余米,基坑旁的黄色护栏呈扭曲样。而28号井和29号井工地则有工人正在施工,问及前一天发生的意外,工人表示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走访了附近的人,有人说开奥迪车的是附近村子的人,事发前可能参加了宴席,在快到村子时发生了意外。一位保洁员说,事发后交警部门赶来处置,并于10日晚7时30分用吊车将奥迪吊出基坑。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