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灌南通报化工车间爆炸事故 致4死6被埋

作者:杨光  来源:央视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2月9日凌晨2点20左右,江苏省连云港灌南县一化工企业生产车间发生爆炸并造成周边车间厂房坍塌。

  10日上午,当地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事故调查情况。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6人被埋,成功救出伤者1人。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消防车20辆、消防队员135人,救护车辆12辆、医护人员50人,以及重型吊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开展救援,搜救被埋人员,抢救受伤人员。针对被埋人员的救援还在继续。

  目前企业已经全部停工,残留生产用化学物品已经清理撤出,未发现有化学物质泄漏。同时环保部门对周边的大气和水环境也做了监测,目前一切符合正常标准。事故发生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