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湘潭湘乡一工地塔吊垮塌 致1死1伤

作者:吴和健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2月5日上午8时许,湘潭湘乡市一在建工地发生塔吊垮塌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湘乡宣传部门通报称,12月5日上午7时58分,湘乡市东山街道霞光名府工地上发生一起塔吊安装垮塌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通报称,死者廖某辉,男,52岁,长沙岳麓区坪塘人;伤者白某喜,男,28岁,贵州平塘县通州人。伤者已送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当天中午12时许,记者从湘乡市中医院也证实,伤者白某喜因外伤入住该院骨科,身体状态平稳。同时,记者从当地相关部门获悉,事故发生后,当地安监部门已要求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