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饭店液化石油气爆燃致1人死亡

作者:陈静 牟海微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5日

12月2日晚19时10分许,牡丹江市爱民区新华路“九鲜坊香辣小龙虾烧烤店”发生液化石油气爆燃。(视频截图由网友提供)

根据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宣传部门12月4日通报的消息,截至目前,2日晚发生在当地爱民区的饭店液化石油气爆燃事故,已经造成1人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通报,12月2日晚19时10分许,牡丹江市爱民区新华路“九鲜坊香辣小龙虾烧烤店”发生液化石油气爆燃,事故造成2人伤势较重,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于12月3日上午7时25分宣告不治;11人伤势较轻,其中5人经诊疗后于入院当晚返家,其他伤者正在按救治方案有序治疗中。

目前,事故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