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射阳一轿车爆胎失控撞上三轮车 致1死1伤

作者:中国江苏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1日

11月29日中午1时许,在射阳县耦耕办事处通往四明镇的乡村公路上,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轿车突然爆胎失控,与对面相向行驶的两辆三轮车发生剧烈碰撞,事故导致一名三轮车驾驶员当场身亡,一名三轮车驾驶员受伤,三车均损坏严重。

事故发生后,受伤的三轮车驾驶员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紧急抢救。轿车整个车头部位已经面目全非,保险杠断裂脱落,引擎盖隆起变形,左后车门凹陷,一块三轮车车厢挡板压在了车肚子下面,旁边的一棵大行道树因受到撞击,一大块树皮被蹭掉,轿车西侧几米远的地方,一辆三轮车车头朝西停在路边,车前大灯损坏,一顶头盔与防寒挡风被漂浮在路边的河里,在轿车的东侧,也停着一辆三轮车,整个车子因受到撞击而变形损坏。据一名家在附近的村民介绍,当时就听到“轰隆”一声,他赶到现场时看到,在轿车的东侧,躺着一名受伤的男子,而在轿车西侧的河里,一名男子漂浮在水面上,后经120救护车医生检查,确认该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据了解,不幸身亡的这名三轮车驾驶员,家就在事故现场西侧两百米左右,今年60岁,前两天刚过完生日。

轿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当时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在通过该路段时,轿车的左前轮突然爆胎,导致方向失控偏向左侧,与由东向西行驶的两辆三轮车发生碰撞后,又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车辆反弹后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目前,轿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并带离现场接受询问,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