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廊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5死6伤

作者:平安霸州  来源:平安霸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4日

2017年11月13日16时49分许,霸州市煎茶铺石油四处附近乡间道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车上5人死亡,其他6人受伤。

        据了解,2017年11月13日16时49分,霸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煎茶铺石油四处附近乡间道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轿车相撞,有人受伤。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接警后立即联系120,并通知煎茶铺镇派出所和交警大队出警。伤者分别被送往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和霸州三院,其中4名伤者送院后经诊断已无生命体征,1名伤者因伤势过重,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其他6名伤者情况稳定。经交警部门现场勘察和初步了解:发生事故车辆分别为东风面包车和上海通用轿车。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霸州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事故后续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成立专项工作组,具体负责事故调查、后续处置等工作。会议明确:一是全面协调各方力量,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救治伤者。二是抓紧核查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处置,妥善做好善后工作。三是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在全市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最大限度消除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