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西安北池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2死1伤

作者:华商报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9日

10月6日晚,北池头一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碰撞路边栏杆后侧翻,车内3名男子2死1伤。

   6日晚11时许,网络上出现多段交通事故现场视频,事故地点为曲江区域一条拐弯路段,地上躺着3人,现场有大量血迹及车辆零部件等,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看起来已经完全报废。7日凌晨,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发布警情通报,称事发6日晚9时25分许,白色奔驰越野车在北池头一路撞上人行道护栏后侧翻,事故导致车内3名男性2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

   经华商报记者了解,事发当晚有目击者途经北池头一路时,发现事故路段已经交通管制,事发地点在接近芙蓉南路的拐弯路段,北池头一路上由北向南方向右侧路边的栏杆等被撞毁严重,而路面遗留有大量摩擦痕迹及血迹。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