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乐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死1伤

作者:刘刚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7日

5日下午,四川成乐高速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已致4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据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通报,5日下午,驾驶员唐某驾驶一辆渝D牌照的白色轻型厢式货车,沿成乐高速从成都方向往乐山方向行驶。下午4点40分左右,货车行至成乐高速K87+600m路段(眉山市东坡区境内)时,穿越中央隔离护栏冲入了对向车道,与乐山往成都方向行驶的一辆川A牌照蓝色小车相撞。

货车冲入高速路对向车道
货车冲入高速路对向车道

  “我看见白色货车冲过来,立马刹车减速打开双闪。刚开始以为不严重,下去一看太惨了!”据车祸现场目睹者回忆,蓝色小车在撞击中严重变形,几乎成了”废铁“,车上人员被卡在车内。

蓝色小车被撞成“废铁”
蓝色小车被撞成“废铁” 

  中新网记者了解,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高速交警、120等部门迅速来到现场展开救援工作,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一度中断,乐山站、乐山北站、夹江站入口也因事故关闭。截至当晚7点50左右,事故现场逐步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该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经及时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随即启动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支队负责人率辖区所在大队负责人赶往现场,维护秩序、救治伤员、疏导交通、清撤现场,并成立了事故深度调查组立即开展调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