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临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1死2伤

作者:左新新  来源:齐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1日

微信图片_20171031111104.jpg

10月28日19时40分许,临清事故科民警接警:临清市南刘村至聊夏路一个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肇事车逃逸。

事故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勘查,现场除了有少许的灰色车辆前杠碎片,再无其它有价值的线索。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即将案情上报大队,成立“10.28”专案组,分头展开搜捕行动。

勘验组民警认真比对,仔细进行拼接,确定嫌疑车型为银灰色五菱面包车。走访组民警顾不上休息,在事发现场走门串户,调取周围大量监控,追查嫌疑车下落。综合各方线索,最终锁定肇事者家庭住址。

29日凌晨4时许,事故科民警赶到肇事嫌疑人邢某某家中,将还在熟睡中的邢某某抓获。按照邢某某的交代,民警又马不停蹄的赶赴茌平县肖庄,查获到肇事嫌疑人邢某某藏匿的车辆。

在灯火通明的事故科,邢某某对涉嫌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时,时钟指向4:30,距离事发时间刚好9个小时,“10.28”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告破。

目前,邢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