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田阳工地发生塌方 一人被埋身亡

作者:南国早报  来源:南国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3日

10月9日下午,田阳县一工地发生塌方,一名工人被泥土掩埋不幸身亡。

        事发地位于田阳县糖厂路口。事发前,这里正在开挖沟渠,已有好几米深,准备用来安装地下管道。当天下午4时左右,施工现场地面突然坍塌,一名工人被埋地下。很快,百色市消防支队田阳中队的12名官兵赶到现场救援。

        一名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据现场调查,此次塌方系地面上的泥土松软引发,由于事发突然,当时正在沟渠内施工的一名工人没有及时逃出。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被埋工人的胸部以上部位是裸露在泥土外面的,但已失去意识。为防止在救援时给被困者带来二次伤害,消防官兵用双手刨土等方式进行救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该工人被救出,但经医务人员鉴定,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