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224国道两车相撞致7死4伤

作者:邢东伟  来源:法制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6日

9月24日11时50分许,国道224线110km路段发生一起中型货车与中型客车两车对向相碰撞事故,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截至发稿时,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受伤。

        接到事故报告,省委书记刘赐贵迅速作出重要指示:全力抢救伤员,做好伤亡者善后工作;派出调查组,查清事故原因,该追责的坚决追责;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道路交通安全,把严管放在第一位。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批示要求省有关部门和屯昌县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抢救伤员并做好善后事宜,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道路交通安全。

        李国梁副省长率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安监局、省卫计委等部门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置,看望受伤人员,现场指导伤员救治和善后工作,决定成立省政府事故调查组,部署在全省范围即时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举一反三,坚决依法查处货车超限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遏制交通事故。

        屯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的重要批示精神,在省直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主要领导现场指挥,全力组织对伤员的救助,并组织若干个工作小组,对接、安抚死者家属,给予帮助服务,开展善后工作。目前死者家属情绪稳定。

        经初步调查,中型货车违法占道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据悉,省政府已经成立专门调查组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