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济药业控股子公司车间发生火灾事故并停产

作者:中证网  来源:中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0日

广济药业 (000952)9月19日午间公告称,9月18日晚22时30分左右,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惠生药业有限公司加成车间发生火灾事故,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到并及时将火灾扑灭。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司领导赶赴现场成立应急处理小组,失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经初步判断,本次事故造成加成车间机器设备毁损,事故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正在评估中。本次火灾受损资产均已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保险,公司正联系有关保险公司进行损失评估和理赔工作。
    据悉,今日子公司惠生公司已停产,公司正积极核查事故原因并研究相关措施。惠生公司主要产品为 VB6,2016 年实现营业收入 7,280.33 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 10.19%;实现净利润-2,314.52 万元,占公司净利润的-16.32%。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