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动车卷入货车车底 祖孙俩不幸一死一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2日

11日天上午,江夏纸坊武昌大道关山桥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电动车被卷入货车车底,骑车的奶奶遭碾轧不幸当场身亡,坐在后座的孙子摔倒在地,头部受伤。

    目击市民吴先生介绍:上午7点40分许,一辆江西籍大货车行至纸坊武昌大道关山桥一丁字路口拐弯,此时,一辆电动车开过来,货车将电动车带倒卷入了车底。路人见状一边大喊“停车”,一边打电话报警。

    交警和120先后赶到,发现骑车妇女遭车轮碾轧,不幸当场身亡,电动车后座上一名小男孩摔倒后从车轮下翻滚了出来,头部和上身多处擦伤。急救车立即将男孩送往江夏区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电动车上是一对祖孙,奶奶今年50多岁,孙子8岁,在纸坊第三小学读书。事发前,奶奶送孙子去上学,没想到路上遭遇了车祸。

    记者从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小男孩头部受伤严重,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目前,肇事大货车司机已被交警控制带走询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