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衢州一半挂车失控越过绿化带撞上轿车 一人死亡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0日

 

9月9日下午4点左右,315省道105KM+700M处(兰贺线衢州江山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突然失控飞跃绿化撞向对向车道,结果与两辆车发生碰撞,导致其中一辆车上司机不幸死亡。

据了解,事发当时,余某某(江西德兴人)驾驶一辆浙H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空车)沿兰贺线由南往北行驶,行至事发路段时,因雨天路滑,该车在采取制动措施时突然失控。

失控的重型半挂车越过道路中心绿化带,结果与对向车道内一辆正常行驶行驶、由朱某某驾驶的浙H牌照小型轿车(车内搭乘乘客为曾某某,两人均为浙江江山人)发生碰撞。

碰撞后,该重型半挂牵引车又与沿兰贺线由北往南行驶、由王某某(浙江江山人)驾驶的浙H牌照小型普通客车再次碰撞。

该起交通事故最终造成朱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曾某某受伤(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