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沅陵县一民房倒塌致2人死亡 1人失踪

作者:曾金秋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5日

9月3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清浪乡一民房整体倒塌,3人失踪。9月4日,新京报记者从湖南省沅陵县政府办获悉,失踪3人中2人被找到,已证实死亡,目前还有1人失踪。

  据当地一位村民介绍,昨天下午15点左右,位于白罗溪旁边的一座4层房屋突然倒塌,乡政府找来挖机搜救。到晚上,又有消防车、救护车以及海事局专业车辆到事发地作业。截至今天凌晨,已经找到2具遇难者遗体,还有失踪人员未找到。该村民介绍,这栋房屋是房主自建的,部分自住,部分出租。

  上述村民提供的图片显示,倒塌房屋位于一片水域附近的山坡上,水泥结构整体垮塌,木材散落一地。

  今日下午15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沅陵县政府办获悉,昨日清浪乡确实有民房倒塌,一共有3人失踪。目前已经找到2人,均死亡,还有1人正在搜寻。下午16时30分许,清浪乡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事故尚未处理完毕,目前仍在救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