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仙游一乡村客运发生坠桥事故 5死12伤

作者:林斐然 曾金秋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2日

9月1日晚间23时许,新京报记者从莆田市委宣传部获悉,9月1日17时40分左右,福建省仙游县盖尾镇杉尾大桥附近,一辆客车从大桥上坠落。车辆核定载客19人,实载19人,其中放学后乘坐此车的学生17名。截至9月1日23时,有4名伤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宣传部通报称,9月1日17时40分左右,福建仙游县盖尾镇一农村客运车辆(车号闽BY1928)发生坠桥事故,车辆核定载客19人,实载19人,其中放学后乘坐此车的学生17名,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其他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截至9月1日23时,有4名伤员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市、县已相应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3个工作小组,全力做好后续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