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兰州一装修工地脚手架突然坍塌 致4人受伤

作者:西部商报  来源:西部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31日
   


   8月29日上午,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箭道巷南口的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培训中心大楼外立面装修工地脚手架突然倒塌,一名路人被砸伤受伤,3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跌落受伤。事发后,交警、120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看到,坍塌的脚手架倒在地面上尚未清理。交警在事故周边路段指挥交通,保证行人车辆安全通过。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脚手架坍塌的时间差不多是早上8时40左右,当时3名工人正站在脚手架上干活”。正在附近上班的一名男子也目睹了这一幕:“走着走着突然听见‘轰’的一声脚手架就往下掉。站在上面的3名工人也掉了下去,正好一名男子经过,直接被脚手架砸中。”

   事发后4名伤者被送往兰大二院接受治疗。记者在兰大二院急诊室见到了3名施工人员。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我们3人就站在脚手架上干活,突然脚手架向后方坍塌,我们3人被摔在地上,在落地的一瞬间我用右手撑住了地面,所以只是手腕有点疼,还有背部被擦伤。其余两名工友伤势比较重”。

   据兰大二院医务科郑医生介绍,3名受伤的工人中,除一名男子伤势较轻外,另两人比较重,均要进一步检查后接受手术治疗。被砸伤的路人已被送往神经外科接受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