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委会通报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

作者:侯婧  来源:西部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8日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近日通报了陕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

       通报要求,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各地要进一步强化道路客运企业安全专项整治,督促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对800公里以上超长客运班线进行一次全面排查,严格落实长途客车凌晨2时至5时停车休息制度或实行接驳运输,确保客运驾驶人24小时累计驾驶时间不超过8小时,日间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夜间连续驾驶不超过2小时,每次停车休息时间不少于20分钟。同时,从严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执行《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对从事校车或者旅客运输业务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或者严重超过规定时速行驶的,严格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各地要迅速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开展“安全带-生命带”专项活动,突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