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河池突发山洪灌入涵洞 道路施工人员2死2伤

作者:王洁  来源:央视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7日

  8月15日,在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洛阳镇,由于暴雨突发山洪,有4名道路施工人员为了避雨躲进一处涵洞,谁料洪水冲进涵洞,导致其中2人来不及逃离而遇难。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降雨较大,有4名公路的施工人员,为了避雨而躲进一处涵洞,谁料山洪暴发时洪水冲进涵洞,2人及时逃出只受轻伤,另有一男一女被冲走。

  由于被水冲走的女子距离不远,其他施工人员已将其救起。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诊,女工人已无生命体征。但是另有一位男工人下落不明。

  由于事发现场是一个山中深沟,水流湍急地势险峻给救援工作增加难度。消防官兵沿着减弱的山洪寻找失踪者。经过搜寻,发现失踪的工人被困在乱石堆中,头部朝下,已无生命体征。19时30分左右,男子遗体被成功从石堆中搬出。

  消防官兵提醒,当前正值雨季,避雨时应尽量远离涵洞、地下通道等地势低洼处,避免发生意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