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宝鸡市发生一起溺水事故 3人不幸遇难

作者:华商报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08日

8月5日下午,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坊塘村,5个男孩结伴在渭河宝鸡峡库区嬉水,4人下水玩耍时溺水,3人不幸遇难。

1063702_副本.jpg

  事发当天下午,5个小男孩结伴在渭河宝鸡峡库区嬉水,1个男孩不会游泳,当时站在岸边,4个男孩下水玩耍,其中3个男孩突然溺水,岸边的男孩赶紧大声呼救,附近村民马上展开救援,闻讯后,渭滨区政府领导紧急带领应急办、林水局、卫计局、消防大队、武装部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会同镇村干部和村民,全力开展搜救。2人被打捞上岸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失踪。昨日上午在宝鸡峡库区中找到失踪男孩,也已遇难。3名遇难学生2人13岁,正在上初一,1人12岁,刚刚小学毕业,目前均已安葬,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1063703_副本.jpg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坊塘村,三个男娃溺亡的消息在村子里不胫而走,村民纷纷表示,要在暑假期间管好自己的孩子,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渭滨区立即在全区部署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是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以学校为单位,采取向家长发送短信、微信等方式提醒家长切实做好学生暑期安全监护,确保类似事故不再发生。同时,渭滨区政府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1063701_副本.jpg

  学生暑期溺水事件,在各地时有发生。最近正值暑期,希望在学校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同时,广大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特别是加强节假日期间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确保惨剧不再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