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渝昆高速一辆小轿车侧翻酿 致2死2伤

作者:云南网  来源:云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05日

8月4日凌晨,昭通市盐津县中和镇渝昆高速竹麻林六井坝加水站前发生一起小轿车侧翻事故,事故造成2死2伤。

渝昆高速一辆小轿车侧翻酿惨祸致2死2伤事故现场

据了解,凌晨1点4分左右,盐津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赶往事故地点处置。现场一片狼藉,事故车辆已严重变形,地上散落着车子的零件和玻璃碎片。经现场侦查和询问得知:一辆雪弗兰牌小轿车在行至该急弯路段时,由于车速过快,加之刚下过大雨路面湿滑,导致轿车侧翻至高速公路路肩。

车内2名被困人员已经被现场高速公路管理段交警营救出来,并送往医院救治,另有2名被困人员还被牢牢卡在变形的车内,但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已无生命体征。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任务,一组官兵协助现场交警维护好现场秩序,协助交警部门对交通路段实施现场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另一组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破拆工具组对变形车头进行破拆,对卡在被困人员身上的部件进行破拆施救。经过20多分钟,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渝昆高速一辆小轿车侧翻酿惨祸致2死2伤事故现场

 

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请不要超速、超载,时刻做好车辆的维护检查工作,驾车出行时一定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尤其在下坡路段,请低档减速慢行,人身安全最重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