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广安一在建工地垮塌致2死2伤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03日

1日12时22分,广安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在建工地建设现场发生垮塌事故,1名工人被垮塌物掩埋。接到报警后,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1台多功能抢险消防车、6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

         12时27分,广安市特勤消防中队到场后,经现场侦察和询问知情人了解到,现场建筑施工脚手架发生大面积垮塌,五楼正在作业的4名工人不幸掉落,造成3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名工人仍被埋压在施工现场。

         消防救援官兵确定了被埋人员的具体埋压位置,并向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请求增援。12时50分,利民南路消防中队增援力量赶到现场协助。经过3个小时的施救,将被埋工人救出,经救护人员现场确认,被埋人员已经死亡。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