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黔江火车站一辆货运列车发生燃爆 7人受伤

作者:刘相琳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03日

重庆市公安局黔江区分局2日通报称,当天凌晨,位于黔江区正阳火车站内,一辆停靠的货运列车车厢发生燃爆,致使火车站工作人员、候车旅客7人受轻微伤。

  通报称,8月2日凌晨2时17分,黔江区正阳火车站站内一辆停靠的湖南怀化至重庆的X318次货运列车车厢发生燃爆。接报警后,警方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经初步调查,发生燃爆系该次列车第5号车厢,内混装有汽车配件及化妆品、农药、电池、医药纸箱等物品。2日晨,该列车途经停靠黔江区正阳火车站时,于2时17分、38分先后两次发生燃爆,致火车站工作人员、候车旅客7人受轻微伤。

  黔江火车站属于渝怀铁路重要站点之一。成都铁路局2日也发布提醒称,途径渝怀铁路的部分旅客列车因故将停运或折返。停运车次:K73、5609、5610、K578、K194、K652。折返车次:K835、K1077、K580、K654。

 

  目前,事发地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受伤人员已送医治疗。安监部门已介入,正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