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疆昌吉化工公司发生泄漏事故 1死31伤

作者:田山  来源:天山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28日

7月26日18时56分许,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在管道防腐保温作业中发生高温气体泄漏事故,造成1人死亡、18人重伤、13人轻伤。受伤人员已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要求立即组成强有力的专家医疗组,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昌吉回族自治州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展开处置救援工作。根据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安排,自治区副主席穆铁礼甫·哈斯木带领自治区相关部门赶赴事故现场开展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 Tag:昌吉化工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