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南宁一货车与载儿童电动车刮碰 致2死2伤

作者:南国早报  来源:南国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25日

7月24日傍晚,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和一辆电单车发生刮碰,事故造成两死两伤,其中不幸身亡的是两名男童。

 

7月24日19时29分,南宁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桥头广丰现代城门口发生交通事故。

 

接警后,南宁支队立即调派城西中队1个抢险编队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现场为一辆大货车右拐弯时与一辆直行的电单车发生刮碰。

 

早报君到场了解到,电单车由一名30多岁的女性驾驶,车后搭载着两名男童,一个8岁,一个10岁,是女子的儿子。在电车踏板处,还站着一名8岁女童,是她的侄女。

 

据悉,女子载着三个孩子,约好要去亲戚家玩耍;大货车司机则开着空车,打算把车开到修理厂维修。

 

据交警介绍,大货车和电单车从罗文大桥由南往北同方向行驶,行驶到该路口时,女子驾驶着电单车是要直行,而大货车要右拐。

 

货车司机称,当时绿灯放行,他在右拐时没有看到直行的电单车,结果就发生了事故。

 

事故中,女子手臂断裂,女孩有严重擦伤。两名男童,则不幸当场死亡;其中一名,还被压在车轮下。

 

据了解,三个孩子都是博白人,父母在南宁打工。昨天,两个男孩刚搭着叔叔的顺风车从博白来到南宁,和爸妈团聚,女孩跟着一起过来玩,谁料到,竟发生了这种意外……

 

女子和女童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