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蔚县大货车客车相撞 事故已造成11死9伤

作者:北京青年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22日

21日上午,河北省蔚县109国道小枣碾村附近发生一起大货车与客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截至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9人受伤。

    21日下午,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政府发布通告称,7月2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109国道蔚县黄梅小枣碾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客车相撞。据了解,事故现场死亡8人,12人受伤,在救治过程中,3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介绍,除一名重伤人员外,其他伤者情况比较稳定,伤者家属积极配合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当地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涉事客车系一辆绿色大货车,事发后已经侧翻在公路外,后窗玻璃被撞破,有人躺在车外地上。在另一段视频中,涉事的货车为一辆半挂式货车,车头严重受损。

    一位当地村民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的109国道上经常有运煤之类的大货车经过,“有时候两辆货车并排走,别的车就过不去了。”该村民说,很多司机在该国道上开车不遵守交通规则,由此造成过多次交通事故:“他们开车不守规矩,乱超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