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304省道瑞昌市南义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死6伤

作者:李志强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21日

7月20日下午,304省道瑞昌市南义镇星明村张家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6人受轻微伤。

    经初步了解,当天下午1时25分许,邹某驾驶小型汽车(核载5人,实载3人)从瑞昌市往南义镇方向行驶,行至304省道瑞昌市南义镇星明村张家路段,与相对方向行驶的一辆大型普通客车(核载35人,实载9人)发生碰撞,造成小型汽车驾驶员及两名乘客当场死亡,大型普通客车6人受轻微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接警后,瑞昌市交管大队、消防大队、120急救中心和当地党委、政府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紧急救援工作。目前受伤人员均已送至医院。事故路段已经疏通。

    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