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沿黄公路大荔段发生交通事故 7死1伤

作者:杨晶  来源:三秦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2日

7月11日5时13分,沿黄公路大荔段鲁豫村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轻型货车(车牌号为陕E3128U)与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事故造成7人死亡1人轻伤。

 

 

        目击村民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三轮车上连同驾驶员在内总共7人,都是50岁左右的年纪,不是本村人,原本是趁着早上凉快去附近一个果园干活。而货车则是送鱼归来的水产货车,货车上只有司机1人,伤势并无大碍,但是当急救人员到达现场的时候,三轮车上的6个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一名姓蔡的男子胸部受伤,被紧急送往大荔县医院。

        医院了解到,最后一人也因伤势太重,没有抢救过来于下午去世。

        目前这起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1人轻伤,货车司机已被控制,事发时货车是否处于逆行位置,司机是否疲劳驾驶,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