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揭阳普宁发生吊车侧翻事故 致7死3伤

作者:普宁政府网  来源:普宁政府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2日

7月11日18时许,普宁市普宁大道南山路段一辆正在路边施工的大型吊车侧翻,吊臂砸中路过一辆小型客车,造成7人死亡,3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医院全力抢救治疗。

        事故发生后,该市公安、交警、消防迅速出警处置,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救护,市党政主要领导也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治工作。当晚该市还召开紧急会议,迅速部署事故相关处置工作。

        接报后,揭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普宁市和揭阳市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受伤人员抢救、死者家属安抚、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揭阳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公安、安监、交通、卫计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处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