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京沪高速扬州段客车货车相撞 致2死3伤

作者:韩秋  来源:现代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1日

7月10日中午11时47 分,京沪高速扬州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现代快报记者从当地警方通报中得知,事故导致其中一车上两人死亡,另外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京沪高速扬州段客车货车相撞 事故致2死3伤

 

警方通报称:

2017年7月10日11 时47 分左右,驾驶人霍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浙江号牌)行驶至京沪高速公路上行线 978 公里 +500 米处(此路段为京沪高速宁通段改扩建路段),与缺油停在路边的由驾驶人曾某驾驶的轻型普通货车(上海号牌)发生碰撞事故,事故导致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小型普通客车(浙江号牌)上两人当场死亡,另三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现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事故的现场处置和调查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