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九江修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死4伤

作者:钟良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0日

7月9日,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爆料,称当日修水县三都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
  随后记者从修水交管大队获悉,7月9日9时15分左右,一辆7人座的小车沿着306国道从武宁驶向修水,当时车上共有7人,均为瑞昌人。在修水交管大队三都中队附近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此事详情当地交管部门正调查中。


        据悉,白色车上当时共有7人,系瑞昌当地驾校的学员,前往修水三都考科目三。记者从修水交管大队获悉,此次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