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宝山区一牛肉汤店发生燃煤废气中毒事故

作者:陈浩  来源:新民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5日

3日清晨,龙飞路蕰川路一牛肉汤店发生一氧化碳燃煤废气中毒事故,导致1死9伤。

  3日上午8时许,新浪微博网友“Rainbow_ol”出门上班,发现门口道路被封,据说发生中毒事故,道路仅供行人通行。“特警、消防的车都到了,一家牛肉粉丝汤店面被强开,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忙碌着,太吓人了……”

  记者查询到,网友所说的这家牛肉粉丝汤店,位于龙飞路蕰川路东侧,店招“古法传统牛肉汤”。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清晨5时30分许,相关部门接到报警,第一时间派出3辆医疗急救车赶赴现场。

  据初步了解,事故共导致1死9伤。店主的亲戚,一名王姓女子死亡;9名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均平稳。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