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孝感一辆越野车冲入水坑 致5人遇难

作者:钟欣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4日

救援人员打捞落水车辆。钟欣 摄

7月1日12时50分许,一辆北京牌照越野车行驶至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天紫湖八岔洼水库东侧安一村附近时,不慎冲入路边一处水坑中。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据悉,事发车辆共载有六人。车辆落水后,驾驶员在第一时间自救逃生,其余五人被困车内,其中还有一名年仅三岁的女童。

事发现场,只见水坑上漂浮着油渍,以及一些汽车的塑料配件。为尽快营救被困人员,当地消防官兵系好安全绳后,立即下水试探摸清车内情况。由于水塘的水很浑浊,且水压大,车门无法打开,救援人员决定先将落水的车辆打捞出来。

经过一番努力,落水车辆被成功打捞出水面。现场急救人员立即对车内5人实施抢救,但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遇难人员均为司机亲属。

目前,遇难者遗体已送往殡仪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相关善后工作正抓紧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