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安北郊一建材市场突发大火 无人员伤亡

作者:西安新闻  来源:西安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3日

6月22日7时许,太华北路与凤城八路十字东南角的大明宫建材市场突发大火。事发后,消防指挥中心先后调派7个中队,22辆消防车,近百人参与灭火。截至记者发稿时,火情已被控制,无人员伤亡。

  “早上7点多,大明宫建材市场一木制品临街门店发生火灾,冒出滚滚浓烟,火势越来越大,迅速向周围蔓延。”建材市场一商户介绍,“幸亏没人在里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11时许,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建材市场10余家门面房在大火中损失惨重,个别门面房在火灾中已发生坍塌。消防官兵正在从南北两侧控制火情,同时一辆挖掘机不断清理现场,协助消防官兵扑灭着火点。

  在火灾现场,市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市场防火规定,每天晚上7点,停止营业后,都会对所有门面房断电,直到次日早上7点才恢复供电。6月22日早7点,市场按照程序依次给各区域供电,突然工作人员发现位于北侧一排门面房冒出浓烟。现场查看后,发现浓烟从一家木制品店铺内冒出。工作人员发现火势已无法控制,立即拨打119报警。目前,大伙已被彻底扑灭,暂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仍在估计中。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建材市场,在6月16日刚进行过消防演练,商场的7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