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兰州石化通勤车失控 致3死2伤

作者:澎湃新闻网  来源:澎湃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6月12日19时5分,兰州石化公司一辆甘A31697号通勤车在行驶过程中失控,冲上城关区东岗东路省地质研究所门口公交站台,致站台上2名群众被撞伤、3名群众被压在车下。事故发生后,我局立即调集交警支队、消防支队、城关分局、五里铺巡控点警力和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救援。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经我局交警部门初查,本起交通事故因驾驶人王为民(男,52岁)操作不当,车辆失控驶入人行道,冲向公交站台;驾驶人所持驾驶证状态正常、血液酒精及尿液毒品检测结果正常。该王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立案侦查。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我局将按照法律程序,依法依规对此事故展开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